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营商环境

【线下解读】寻乌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工业园区开展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 线下一窗”改革宣讲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9:00

2022年5月13日,寻乌县组织相关单位到工业园区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寻乌县行政审批局、商务局、工信局、社保服务中心、科创中心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惠企政策兑现改革、外贸出口政策、入规入统技改政策、社保助企纾困暨补充工伤保险政策、科技赋能相关政策等一一进行宣讲,让参会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相关惠企政策。


宣讲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吴继堂生动解读了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 线下一窗”改革出台的背景、改革目标、兑现方式、兑现流程和资金管理,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另外,县行政审批局还就惠企政策兑现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了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 线下一窗”改革,实现惠企政策一网查询、一站兑付、直达企业,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提供决策参考。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对照“大湾区能做到的,我们也要做到”要求,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走深走实,打造比肩大湾区一流营商环境,擦亮“寻速办、乌差别”营商环境品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