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56.8亿元!寻乌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

访问量:
11月21日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
签约金额达56.8亿元
涉及资源循环利用、智能家居制造
新材料研发制造
多个领域~
图片
寻乌发布
,赞31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林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主持,县领导严志林、张翠梅、谢欣、罗俊腾、钟平、彭晨、陈健捷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罗俊腾、钟平、彭晨、陈健捷代表县政府分别与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图片


蓝贤林在致辞中表示

寻乌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希望广大客商朋友们能够多来寻乌参观考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与寻乌人民共同谱写更多“寻乌不寻常”的精彩华章。

图片
据了解,此次共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56.8亿元。涉及资源循环利用、智能家居制造、新材料研发制造等多个领域,是一批产业关联度高、聚集能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对于进一步做大做强寻乌经济总体规模,优化全县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