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及招生信息

肖兴萍一行来我县参加卓越“魔法直播间”项目表彰大会暨系列活动

访问量:


10月25日,深圳市卓越公益基金肖兴萍、李小红,福田实验教育集团驻校督学项阳,深圳报业教育传媒集团黄琪和深圳名师工作室成员刘诗萍等来我县参加“魔法直播间”项目表彰大会暨系列活动,县领导高远、李秀红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大会对我县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管理指导奖、卓越教师奖、优秀技术支持奖和爱心教师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学校及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卓越“魔法直播间”的意义及运行中遇到的教学和技术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肖兴萍一行参观了城关小学、文峰中小学和城北新区小学等卓越“魔法直播间”受赠学校,实地开展团队业务指导活动。


据了解,卓越“魔法直播间”是由深圳市卓越集团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报业教育传媒集团和福田实验教育集团,在我县打造的“互联网+教育”公益帮扶项目;该项目通过捐赠教学设备,组建寻乌县“共享学校”线下基地,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为我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学方法,助力我县教育发展。(林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