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水利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县水利局深入乡镇基层扎实开展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系列宣传活动

访问量:

“小朋友,我们的水资源是宝贵的哟,你们平时一定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大爷,这是我们印发的水土保持宣传画册,您拿着看看,保护水土资源我们人人有责……”。2022年10月17日,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来到留车镇雁洋村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对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如何保护水资源、宣传水土保持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举例子、讲案例等形式开展宣传,切实增强大家自觉防治水土流失,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关注、支持和参与保护水资源和水土保持工作。

“我们的宣传目的,就是要提高各地村民对水资源的保护和水土保持的思想意识,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工作当中来”。通过此次进乡镇基层活动,培养村民水土保持、水资源生态保护意识,引导村民树立良好的水土保持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并以此为载体,达到以小手拉大手、以个人带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达到节约用水、增强全民水土流失忧患意识和法律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土流失、建设绿色家园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