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廷乡:上下联动 做实柑橘黄龙病防控

访问量:

    为全面掌握龙廷乡柑橘种植情况和黄龙病树发病情况,落实全县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龙廷乡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当前龙廷乡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进行强化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柑橘黄龙病树普查和砍除全覆盖行动。各村要摸清柑橘黄龙病树数据,及时上报台账资料;要强化柑橘黄龙病科学防控宣传范围,通过上门入户、线上宣传等形式,做好动员解释工作;要应砍尽砍,对普查发现的柑橘黄龙病树尽快组织砍除。
    会后,龙廷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乡村两级干部对全乡种植的柑橘开展黄龙病树全面普查工作,确保普查不漏一园一户一株,真正做到“零死角”普查。在普查进行过程,还为果农发放《赣南脐橙绿色高效管理技术要点》,引导辖区果农共同参与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确保全乡柑橘产业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来源:寻乌融媒
编辑:潘婷
初审:彭光辉
复审:刘安澜
终审: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