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晨光镇香山村开展发放千株黄金百香果苗,助力产业发展活动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香山村在香山村文化广场为农户发放钦蜜9号黄金百香果苗,推动香山村产业发展,让农民增收致富。
    一大早,村民们就提前到达百香果领取现场,他们有的骑三轮车、有的骑摩托车来运载百香果。直到运送果苗的车辆到达,村民们开始按照名单上所上报的果苗数开始领取果苗,志愿者小心地把果苗放到群众手中。之后,驻村干部还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为贫困户讲授了黄金百香果的种植技术,内容包括科学种植和管理黄金果、防治黄金果病虫害。在互动中,为村民解答疑难,保证每一位领到果苗的村民都会种植和管护技术。
    今年以来,政府持续加大对百香果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广百香果种植,调动了群众种植百香果的积极性,还能让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下一步,香山村将继续协助农户种植管理百香果,带动农民增收。


来源:文明寻乌
编辑:潘婷
初审:彭光辉
复审:刘安澜
终审: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