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文峰乡上甲村开展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振兴。4月3日晚上,“送戏下乡”来到上甲村,将一场场精彩的戏曲表演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美的表演。
    “老早我就来了,就想着来早点能坐个好位子!”家门口的表演深深吸引了来观看的群众。
    舞台上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热爱戏曲的老人们还跟着演员唱和起来,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村民带来了欢乐与笑声,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氛围。同时也将党的好政策、好举措送到了群众身边,真正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群众更是兴高采烈,今天又有“送戏下乡”表演,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高质量演出,真是幸福的日子唱着过。“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推动乡村振兴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增添文化活力。

来源:文明寻乌
编辑:潘婷
初审:彭光辉
复审:刘安澜
终审: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