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和美乡村】项山:“洁”尽全力 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访问量:

    为切实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和美乡村风貌。近日,项山乡聪坑村压实责任、干群齐心、精准发力,吹响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

    整治过程中,大家从“细”处着手,在“实”处用力,在聪坑村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头并进,对交通干线责任区域,沿河垃圾,村庄道路两侧、沟渠等重点区域的杂草、枯枝、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理整治,同时引导群众柴草堆放整齐,物料堆放有序,不乱搭乱建,推动整治行动落实落地见效、道路交通环境面貌整体提升,营造出“人人肯出力、家家有行动、处处有成效”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项山乡将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增“颜值”、提“气质”,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绘就美丽项山“新图景”。


来源:寻乌融媒
编辑:潘婷
初审:彭光辉
复审:刘安澜
终审: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