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志愿红”助力“春耕绿”

访问量:

    春耕正当时,不负好春光。近日,丹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及巾帼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早稻育秧、农田翻耕等助力春耕生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一场春耕热潮。一场崭新的农事篇章正在热烈上演。
    在秧田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地开荒除草、整平秧床、摆放秧盘、抛洒谷种、撒施肥料、铺设拱膜、清理淤泥......每道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迈入田间地头,深入百姓心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能够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助力乡村振兴,真切地感到自豪与荣幸。”志愿者们开心地说道。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不仅帮助解决农忙时节劳力不足难题,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丹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继续坚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并充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结合各村实际推出不同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聚焦群众需求,满足群众期待,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接地气、暖人心、合民意、得实效。


来源:文明寻乌
编辑:潘婷
初审:彭光辉
复审:刘安澜
终审: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