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乡村振兴局 > 工作动态 > 巩固衔接信息

情系“三农” 供销助力寻乌供销社联合社

访问量:

   “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九龙窝的猕猴桃,果香非常浓郁,甜蜜多汁,而且是原产地现摘现发……”近日,在寻乌县九龙窝猕猴桃基地里,由我社指导的“情系‘三农’,供销助力”助农直播活动正在进行。直播间里,助农主播和工作人员们热火朝天地向网友推荐九龙窝富硒猕猴桃。

九龙窝猕猴桃质地柔软,口感酸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的含量较高。据九龙窝猕猴桃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6年的发展,九龙窝猕猴桃形成了规模化种植,种植面积达118亩,产量上千吨,酸甜爽口、维C含量极高的富硒猕猴桃已成为九龙窝农产品上行的主推产品之一。为了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我社一直积极引导九龙窝猕猴桃打造成“圳品”产品,发挥带农惠农效应,从而促进县域经济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断发挥电商平台的优势和优质供应链渠道,进一步带动九龙窝猕猴桃及各类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寻乌县乡村振兴。”我社曾建斌副主任表示。电商平台通过品牌电商新模式、新技术为农村、农民“赋能”,打通销售通路,打造农特产品牌,这对寻乌县水果品牌及销售推广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性价值与意义。

今后,我社将继续助力赣货出山,更会深入寻乌县贫困地区,从电商技术、品牌打造、直播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助农机制,做乡村振兴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