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桂竹帽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白面石村开展“美丽森林,我们共爱护”森林防火志愿者服务活动

访问量:

   由于今年下半年降雨量少,秋冬季风干物燥,山林内可燃物多、是山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也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白面石村森林防火工作,增强村民森林防火意识,白面石村组织开展了“美丽森林,我们共爱护”森林防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入村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面对面跟村民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及森林防火知识,并向村民发放森林防火告知书,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政策法规。提醒村民严禁燃烧秸秆,携带火种进山,带明火入林,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白面石村将继续组织护林员等人员加强不定期的巡查,管住野外用火,做到火源不进林、不上山,大力营造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让森林防火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