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集中强化训练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特巡警队员应对紧急警情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切实提升特巡警队员警务素质和实战水平。

此次训练以“面向实战,贴近实战”为理念,以“练体能、专技能、强素质”为目标,围绕日常工作实际需要,周密计划、严密组织,以基础技能、防暴队形、最小单元作战、单警装备的使用等相关内容开展训练,旨在强化特巡警队员综合素质,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训练中,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练队列、练体能、练技能中,坚持先简后繁、先易后难、分步细训的原则,从基本体能训练到警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特巡警队员的警务技能水平和整体队伍素质。

通过开展集中强化训练,切实增强了队员们的体能素质及综合实战能力,有效提升了自我防护、擒敌制控能力、警务战术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突能力,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了“战训合一”的目的,为今后维稳处突、巡逻防控、应对突发事件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