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孙寰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访问量:

1017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在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袁建斌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治安大队长彭石传陪同下,前往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孙寰一行先后来到县民爆仓库、学习强国客服中心、交警执勤点和吉潭高速出口核酸检测服务点、吉潭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执勤值守和警力部署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治安问题等情况,查阅了派出所各类资料台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立行立改。

孙寰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抓紧抓实做好社会面管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监管等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以寻乌的平安稳定,支持全市、全省、全国的平安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