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公安局召开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有效运行,切实提升县局党建工作效率和全局党建信息员系统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020日下午,寻乌县公安局召开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局属各支部22名党建信息员参训。

会上,县局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刘永红同志对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完善系统模块信息,规范上传相关数据,充分利用好“赣州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以及“赣鄱党建云”APP平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全局党建信息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掌握信息化平台各版块内容的基本操作流程。

随后,局党建办党建业务指导员采取“理论讲解+操作指导+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信息化平台日常操作规范、组织关系管理、模块权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平台内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实时预警、基础信息录入维护等板块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操作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能掌握平台操作步骤及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党建信息员更加熟悉了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操作流程,充分认识到了推广应用党建信息化平台的重要性。增强了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了实践操作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加快推进我局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