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公安局举行支援经开区抗疫工作队归建返岗欢迎仪式

访问量:

    坚守战疫,胜利凯旋。104日上午,寻乌县公安局举行支援赣州市经开区抗疫工作队归建返岗欢迎仪式,热烈欢迎40名抗疫民辅警胜利凯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寰主持,县卫健委主任赵春霞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欢迎仪式上,为40名支援抗疫民辅警送上了鲜花,王凯代表抗疫工作队谈了心得体会,严考泉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寻乌公安支援经开区抗疫工作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及家属表示慰问,希望全县公安民辅警向抗疫民辅警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97日,寻乌县公安局集结40名优秀民辅警组成抗疫先锋工作队,紧急奔赴赣州市经开区支援抗疫。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支援抗疫工作队肩负局党委的重托,不惧危险,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一线,为守护经开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寻乌公安力量。

抗疫无畏,归来无恙。热烈欢迎抗疫民辅警归队,感谢他们的无悔付出,他们用义无反顾表达对党忠诚,用最美逆行诠释勇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谱写抗疫战歌,展现寻乌公安的靓丽风采,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