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工业园区>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县工业园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访问量: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县工业园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

       在园区管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心潮澎湃,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沉浸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氛围中,不时自豪、不时激动、不时鼓掌。 

       园区管委会负责人邝宏伟精神振奋地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十分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提到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园区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不断优化园区各项建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作贡献!

图片

      园区各非公企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园区管委会第八联合支部党员安国展在观看完开幕会后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进一步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难得机会,勇于攻坚克难,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图片

       恒源科技会议室,17名党员和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恒源科技是一家从事稀土废料回收、稀土金属合金生产及永磁高效节能电机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加工、销售企业。2016年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近年来公司驶入高速发展轨道,成功实现多项重大突破。恒源科技研发室主任谢小安激动地说:“我们深感鼓舞,同时更觉使命在肩!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潜心攻关、勇毅前行,寻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邝宏伟  刘加辉   杨初丰

编辑:范富如  彭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