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蓝贤林、何善祥看望慰问部分学校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访问量: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学校教师,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工作和教学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县委 、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县领导邝羽、彭键、汪上红陪同。

图片

图片

蓝贤林一行来到文峰中小学、寻乌中学,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询问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图片

蓝贤林指出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希望全县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蓝贤林强调

 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加大对教师的培养,精益求精提升学术水平,细致入微关心教师生活,更好地激发他们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要把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改善办学条件,补齐教育短板,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快建设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全县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何善祥看望慰问部分学校教师

 何善祥先后来到县城关小学、县第二中学,亲切看望了奋斗在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每到一处,何善祥都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师资配备、教学质量等情况。何善祥指出,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奉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学校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教师待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图片

审核:邝宏伟  刘加辉   杨初丰

编辑:彭云飞  王丽萍

来源;寻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