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招商引资工作动态(2022年10月17日-30日)

访问量:

◆工作 外出


      10月18日-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羽前往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三明市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德市某电机有限公司、福安市某电机有限公司、福建省某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一行深入企业基地、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管理先进经验和产业发展优势特征,特别对机电产业上下游企业整个产业链的发展进行深入考察调研,并积极宣传推介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校陪同考察。


图片


      10月20日,菖蒲乡前往惠州考察惠州市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业转移事宜。


图片


      10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陈泽贤带队前往广东省中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期间走访考察中山市某路灯厂、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座谈交流,积极推介我县的区位、资源、产业和政策优势,邀请企业来寻投资兴业。县城管局陪同。


图片


     10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汪上红考察广东省惠州市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全流程生产线,并与企业座谈交流,宣传我县招商引资政策,邀请企业来寻投资考察。县政协办陪同。


图片


      10月28日―29日,现代农业招商队前往浙江考察衢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茶油产业链项目、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草药产业链项目、金华市某家庭农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并向企业推介寻乌的产业、资源、政策及配套等方面优势,并就在寻乌投资兴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工作 接待


     10月16日-1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钟平接待浙江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温州某贸易有限公司、江西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一行。双方就皮革新材料项目的选址、能耗指标、环评指标等主要问题进行洽谈,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沟通。县商务局、工业招商3队陪同。


图片


     10月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琳接待惠州某电子有限公司、某电科集团公司负责人,洽谈电子加工生产项目、绿色能源种养一体化项目,企业均已在我县选址踏看。县委统战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陪同。


图片


     10月20日-21日,县政协主席张翠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健捷、县政府副县长彭键、阿里巴巴驻寻特派员吕晓影接待浙江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某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广东某科技集团负责人、北京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考察我县客服中心、职业学校、阿里客服中心、寻乌调查纪念馆、博物馆,并就客服项目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县大数据中心、现代服务业招商队陪同考察、座谈。


图片

     10月24日—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钟平接待广州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全智能高精密裁切机器人项目落地进行洽谈,目前已经达成投资意向,并通过项目预审。县商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水源乡、工业招商3队陪同。


图片

      10月25日-26日,工业招商1队接待东莞市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河源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来寻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并前往杨梅工业园区考察供地情况。


图片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志林接待东莞某科技有限公司、某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寻洽谈投资事宜。


图片

文稿:曾颖娟
初审:程燕
审核: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