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快脚步,提高效率,百里签项目

访问量:

 9月2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前往梅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广东利通集团投资的文旅、民生、基建等项目。每到一处,蓝贤林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员工构成等情况,耐心回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县政府副县长陈泽贤,县委办、龙廷乡、文广新旅局、税务局、商务局等陪同。


图片


     在集团总部座谈时,蓝贤林首先对广东利通选择寻乌表示感谢,并介绍寻乌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双方对下步合作事项及近期需要推进实施工业项目进行洽谈。


图片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项目从考察到洽谈再到签约,来回300公里,不到5个小时,体现的是“寻乌不寻常”的寻乌速度。2021年8月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位后,寻乌县一直把加快脚步去招商,提高效率抓落实作为一项工作准则,招商氛围越来越浓、落地项目越招越多、干部干劲越来越足,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