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通码上新功能啦!抗原检测上报查询服务再次升级!

访问量:

赣通码抗原服务再次升级啦!

打开赣通码的小伙伴们

赣通码首页

可以显示抗原检测结果及检测时间啦!

赣通码抗原检测上报及查询服务

支持市民本人自测结果上报

由赣通码的代领人员上报


特别注意

上报后数据不能修改

请谨慎核对无误后再提报

如何操作?

↓↓↓


抗原检测操作指南



方法一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扫描抗原试剂上方二维码,在申报页面点击立即申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方法二




第一步:进入赣通码页面,( ps:进入赣通码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支付宝,搜索“赣通码”;第二种:支付宝搜赣服通,进入赣服通后点击“赣通码”;第三种:微信搜索“赣通码”小程序)。

第二步:赣通码页面点击下方“码上防疫”,在浮窗页面点击抗原检测,进入抗原检测上报平台,继续点击个人自测上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步:按照要求选择采样地址,以及受检人详细地址,并按照抗原检测结果说明,选择对应检测结果,并上传检测结果图片。最后,填写抗原试剂唯一识别码,可手动输入也可点击扫一扫扫描试剂盒上的二维码,勾选承诺,并确认提交。
受检人信息,默认进入后是本人的身份信息,若为其他代领人进行填报,可在姓名处点击切换。
图片


第四步:检测结果查询,赣通码首页,点击抗原检测报告,实时查看抗原上报结果以及抗原检测时间。进入后,默认查看本人的抗原检测结果,如有需要可切换查询其他代领人员的信息。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