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府开放日”——走进寻乌县政务服务中心

访问量:

“政府开放日”——走进寻乌县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提高政务服务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参与度,优化营商环境,85日,寻乌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基层群众和职工代表等20余人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便民利企政策,亲身体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

首先,各位代表实地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华对大厅总体布局、窗口设置、功能划分、各类自助服务设施及办事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组织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向参会活动的代表们作了述职报告,发放了调查问卷,向代表们征集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办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不方便、满不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擦亮“寻速办 乌差别”营商环境品牌,不断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