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速办、乌差别”——寻乌县行政审批局跑出行政审批“加速度”

访问量:

8月25日,寻乌新东方医院相关负责人将印有“ 热情服务好公仆、审批高效利民生”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及社会事务审批组,感谢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寻乌新东方医院陈先生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母婴保健机构执业许可登记,仅花了十几分钟时间就走完了所有流程,拿到了母婴保健机构执业许可证。陈先生兴奋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大厅的办事效率真快!服务真好!”

县行政审批局对审批服务环节再优化再提升,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精细化审批,推行容缺受理、延时办理、预约办理、帮办代办等服务模式,办事群众和企业可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了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寻乌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目标要求,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助推寻乌政务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