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帮办代办全覆盖 助企纾困零距离

访问量:

帮办代办全覆盖 助企纾困零距离

8月9日,寻乌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帮代办”队伍来到工业园区,主动上门宣传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登录“赣服通”注册成为惠企通用户,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惠企政策资金,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惠企政策效应,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四个一”挂点联系企业帮扶工作要求,切实履行靠前服务职责,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解决行政审批和惠企政策兑付方面的服务需求,在企业自愿的前提下与企业签订委托协议,做好全程帮办代办服务。

今年以来,寻乌县依托政务服务大厅、“四个一”帮扶单位、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立无偿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制度,已组建三支帮办队伍,即以各政务大厅服务端为主阵地的“小赣事”队伍,“四个一”帮扶企业的“一对一”上门帮代办队伍,村级便民服务站为主的群众政务服务“神经末梢”队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努力构建主动型为民服务模式,擦亮“寻速办 乌差别”营商环境品牌。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强“帮代办”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向企业宣传相关惠企政策,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原则,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不方便、满不满意为标准,全力打造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