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 > 工作动态 > 医疗保障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9月30日下午全市居民“两险”征缴动员视频会议后,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迅速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居民“两险”征缴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做好我省2022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2023年度江西省居民医保政策,2023年度寻乌县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宣传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新政策,确保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督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基层,检查督导征缴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我县在2022年12月31日前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征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