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 > 工作动态 > 医疗保障

“一把手”“零距离”全程体验医保政务服务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医保项目审批流程,提升政务和营商环境,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坚决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积极开展“一把手”体验政务服务活动,推动医保工作流程再优化、再升级,从而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9月8日上午,寻乌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程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经办服务窗口,“零距离”全程体验政务服务。首先,以服务对象的身份,按照提交申请、受理、审核、办结等流程,切身体验办事对象感受。随后,走进政务服务办理柜台,查看本部门窗口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办事流程,查找本部门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最后,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为前来办事的对象解答疑问,体验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的内容和服务流程。

今年来,寻乌分局不断优化群众办事流程,全力推行“一窗业务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单、规范时限结算”便民措施,参保群众在任何一个综合窗口即可办理所有业务,真正实现“一窗通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便利度。

下一步寻乌分局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以体验促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