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态>事务信息

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量:

    3月20日,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2024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并审议了《中共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报告》及《中共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安排完成情况表》。局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依次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局领导班子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实干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身作则,永葆政治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寻乌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成果长效化、制度化,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校准思想偏差,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全面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执行公务接待有关制度。坚持“三重一大”事项提交班子会集体研究决策,切实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三是抓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地。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围绕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两个目标”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古月英
初审: 温秋香
终审:陈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