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事务信息

寻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访问量:

10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峰同志传达公报全文并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各股室及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全面准备。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服务退役军人群体职责,团结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寻乌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乡村振兴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动员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在为寻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政法满意度“双提升”等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