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事务信息

寻乌县举行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发放启动仪式暨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量:

92日,寻乌县举行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发放仪式。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优待证的发放,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是国家重视退役军人的实际举措,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接下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继续以此次优待证制发工作为契机,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多渠道宣传,优化优待证发放流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开展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拿到优待证,享受优待政策,进一步提升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宣布寻乌县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发放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首批10名退役军人和三属代表颁发优待证。10名退役军人和三属代表激动地接过优待证并向党和政府表示感谢。

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发放启动仪式后,我局组织各乡(镇)、城管委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会上,与会乡(镇)、城管委汇报了目前优待证申请办理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通报了全县优待证申领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