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公共文化

【世界读书日】叮咚,您有一份来自寻乌县图书馆的邀请函

访问量:

【世界读书日】叮咚,您有一份来自寻乌县图书馆的邀请函

    书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是我们获取知识,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精神成长的重要道。一书一知己,一朝一暮一人生 ,值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寻乌县图书馆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走进图书馆,感受书香的独特魅力。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批参观研学的小读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读者们参观了少儿阅览室、绘本阅读室、外借室、报刊室等功能室,了解了如何办理借书证、如何借阅书籍,体验了电子图书阅读设备,亲身感受了图书馆浓郁的书香氛围。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同时,培养了阅读的兴趣,在读者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阅读、乐阅读的种子!书香氤氲,安静的图书馆是读者们为梦而战的最佳场所,它每天都会全力以赴敞开怀抱 迎接大家的到来,不论风里雨里,图书馆一直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