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珊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暂时关闭罗珊乡农贸集市和聚集性活动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暂时关闭罗珊乡农贸集市和聚集性活动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和经营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阻断可能出现的疫情扩散途径,避免因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我乡居民群众人身安全,经罗珊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

   一、自2022年9月18日(农历八月二十)起,暂时关闭我乡辖区内农贸交易市场集市,禁止辖区各类聚众交易等聚集活动。

   二、严禁群体性聚餐活动。按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原则,相关餐饮单位和个人暂停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宴席及酒店大型宴席)。

   三、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宾馆、饭店、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宗教场所等公共场所要加强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坚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严禁人员聚集,严格做好通风换气、环境消毒等工作。

   四、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在个体门店、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密闭场所及室外公共场所的活动时间。自觉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罗珊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