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通知!通知!通知!

访问量:

全体村民:

      近些年,群众从未间断来信来电来访反映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未解决等问题,为认真做好确权登记颁证收尾工作,妥善化解处理遗留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县农业农村局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将正确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发放至农户手中准备必要条件,现就再次做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回头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回头看”主要内容:
     (一)承包方共有人信息错误:共有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与户主关系有错误,兄弟分家、户口迁移等造成共有人遗漏。
     (二)地块信息错误:地块四周界址不对造成面积不准确,地块遗漏或增多等。
     (三)共有人信息和地块信息都有错误。
     (四)没有证书:一是土地征收、矛盾纠纷、不在家等原因没有参与确权登记,没有确权登记的任何资料造成未发证;二是证书遗失。
二、工作时间安排:
      如有以上四类情况的农户,请主动于2022年11月4日前到所在村委会登记,由村委会统一登记,请各位村民互相转告。

丹溪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