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

访问量:

亲爱的爱心人士:

     社会需要爱心,爱心需要行动,为保证临床患者用血得到及时救治,我们呼吁有爱的您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及时、有效供应。点滴善举,汇聚成爱!让我们积极行动,通过行动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来爱的阳光!献血无损健康,请你勇敢地伸出臂膀参与爱心无偿献血,一起托起生命的太阳!

    献血时间:11月11日8:00开始(周五)

     献血地点:丹溪乡茶文化广场

     温馨提示:献血当天请带好本人身份证,献血前一晚不熬夜不饮酒!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血的好处: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用血报销标准是:无偿献血者自献血之日起4年内的,累计报销用血费用按献血量血费的3倍计算,4年后的累计报销用血费用按献血量血费等量计算;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累计1000毫升以上的,终身享受无限量用血费用报销待遇;无偿献血者献血后复检不合格的,其累计报销用血费用按献血量血费等量计算;无偿献血者的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曾祖父母、孙子女、外祖父母、外曾祖父母、外孙子女临床需要用血时,其累计报销用血费用按献血者献血量血费等量计算。(注:享受减免血费含血液采集、制备、检验、储存、运输等成本费用。)

                                     

    寻乌县献血办

                                     丹溪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