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三天一检” 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

访问量:
最新通告
我县核酸检测频次有调整
全县辖区内居民及其他在寻人员
每三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除外)
寻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核酸检测和查验政策的通告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切实加强监测预警,织牢织密全县疫情防控网,现将核酸检测和查验政策调整如下:

一、全县辖区内居民及其他在寻人员每三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除外)。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所有外地(非风险地区)来(返)寻人员必须在抵达寻乌后3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采样(含“落地检”), 后续严格落实每三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全县各类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要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严格执行逢进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严格执行“一测一扫三查验”,仔细核查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等要求的将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中除有特殊规定的风险人群继续执行“一天一检” “两天一检”外,其他人群实行“三天一检”,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置。

本通告自即日起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核酸检测和查验政策进行动态调整。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寻乌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核酸采样点


寻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寻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