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寻乌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专栏>污染防治

江西省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修复效果评估专家库名单公布

访问量:

    11月6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修复效果评估专家库名单,涵盖污染物性质、地表水和沉积物、空气污染、土壤与地下水、生态系统、环境法及其他类等七个专业领域共50名专家通过遴选纳入其中。

    专家库名单公布是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的进一步落地见效,将充分发挥专家对我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的技术支撑和决策辅助功能,将进一步规范损害调查、鉴定评估、索赔磋商、修复效果评估等重点工作环节,将全面提高案件办理效能。

    专家库的建立将为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办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提供有效支撑,对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更高标准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江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