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 > 医保和医疗救助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访问量:

为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组织召开局退役军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局领导、局退役军人及部分干部参加。

活动中,退役军人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谈及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优秀本色,扎实做好医疗保障本职工作。

此次座谈会激发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显示了退役军人不忘军人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的风采。他们以饱满的精神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后分局党组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寻乌医疗保障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