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 > 医保和医疗救助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召开医保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确保江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后在我县平稳正常运行,高效办理各项医保业务。12月15日上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召开医保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梅自兵主持,各乡镇医保所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寻乌分局工作人员就江西省医保信息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梅自兵就医保新信息平台上线后遇到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会议要求,医保新信息平台已正式上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尽快熟悉新平台;要加强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好医保政策,让群众知晓医保新动态;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统一认识、提升业务能力的目的,为江西省医保信息平台平稳上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