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 > 医保和医疗救助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贯彻落实寻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8月30日-31日,中国共产党寻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寻乌县城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寻乌分局局长陈远程参加了会议。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9月1日下午,寻乌分局召开寻乌县第十六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寻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融入大湾区奋发新作为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寻乌新篇章》。报告中提到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关系民生的事,做到事事在心,对惠及民生的事,做到件件尽力,对符合民意的事,做到条条回应,让改革发展红利惠及全县百姓。在医疗保障方面提到要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推进医疗服务价格、人事薪酬制度、医保支付方式等重点领域改革。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会议精神,深思如何服务好群众,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增进民生福祉迸发新作为。当前要以赣州市市级统筹一体化管理试点为契机,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好医疗保障各方面的工作,为赣州市成为医保市级统筹一体化管理样板区而贡献寻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