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统计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5月28日下午,我局特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办主任曾令忠做专题宣讲报告。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永锋同志主持。

图片

曾令忠同志以《回顾红色寻乌 汲取信仰力量》为题,从“寻乌儿女的英勇斗争”、“红军在寻乌的伟大实践”、“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报告图文并茂、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感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图片

赖永锋同志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