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公共资源交易 > 公共资源交易

寻乌县吉潭镇小田村水口小组部分林地所有权、使用权/森林、林木所有权、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访问量:

受委托,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就吉潭镇小田村水口小组部分林地所有权、使用权/森林、林木所有权、使用权进行挂牌竞价转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概况(以现状为准)、起始价及竞买保证金
   
宗地面积约67亩,坐落:寻乌县吉潭镇小田村菜园下组,四址界址:东以山脚,小路交界;南以破垇山脊交界;西以山顶山脊为界;北以破山脊交界(标的界址详见地形图)。林种:用材林;主要树种:马尾松、杉树;权利性质:集体土地;流转期限:70年;权证号:寻乌县林证字(2006)第0312030002号。

起 始 价:5.2万元         竞买保证金:10000
增价幅度:50元的倍数      是否设保留价:不设保留价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以报名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挂牌竞价时间、地点:
时间:2022815日上午10点。

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交易大厅。
   
四、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815日上午9点上班时间,到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办理报名手续。
    2
、竞买人为自然人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竞买人为法人、其他组织的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1份)到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五、竞买保证金

竞买人必须在2022815日上午9:00前以本人或企业名义向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指定账户缴交竞买保证金(以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额见本公告。
   
未竞得人的竞买保证金在竞买结束并由本人办理相关退款手续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竞买人银行账户。

竞买保证金指定缴纳账户如下:
号:14009101040007202

名: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

开户行:农业银行寻乌县支行

请缴款人务必注明缴款人名称、款项用途等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缴款人自行承担。
   
六、答疑及其他:
    1
、标的展示及现场勘察:竞买人自行到实地勘察。

2、挂牌交易服务费由中标人承担,按赣发改收费【2017922号)号文件收取。
    3
、有关此次出让事宜,竞买人可以在竞价活动开始前向吉潭镇小田村委会或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咨询(咨询电话:15297882697(谢) ( 0797-2831548交易中心)

    监督电话:县林业局0797—2842033

寻乌县吉潭镇小田村委会

202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