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国庆不休假 招商来说话

访问量:

寻乌县县长何善祥率队赴广东招商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3日-4日,何善祥县长一行前往韶关考察新能源新材料循环利用项目,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生产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投资意愿,宣传推介我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投资政策,并就项目引进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广东某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和优秀经营管理团队,主要经营新能源材料加工、综合回收循环利用等业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何善祥一行先后考察韶关某超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某新材料有限公司、某新材料科技(韶关)有限公司等上下游关联企业,就行业前景、来寻投资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寻考察,共商投资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大引强大会战”大会精神,紧扣产业发展链条,切实把“招大引强”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为寻乌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





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平陪同,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行政审批局、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寻乌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