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招商信息

抓重点、补链条、谋发展

访问量:

 10月11日-12日,县委书记蓝贤林率队前往广东东莞、河源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团以全方位、全领域、全维度推动寻乌县首位产业补链、强链、延链为目标,进厂房、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发展模式等,就来寻投资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钟平陪同,县委办、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业招商队、工业招商1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走访东莞市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某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某电子有限公司、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1

 蓝贤林听取意向投资项目介绍。

图片


       每到一处,蓝贤林积极宣传推介寻乌县区位、产业、政策、平台、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耐心回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寻考察,共商投资发展

2

图片


3

       蓝贤林一行与东莞市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寻乌县优惠政策及资源优势。


图片

      寻乌县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清、势头好、成效实,今后将继续围绕首位产业补链、强链、延链精准发力,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实的政策为企业投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