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食药品安全

【食品安全工作】守护菜篮子安全,寻乌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访问量:

守护菜篮子安全寻乌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为确保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期,寻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安全“你送我检”快速检测活动,守护百姓的菜篮子安全。

在活动中,检测人员利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等检测仪器,对消费者送过来的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此次活动共现场检测的品种有白菜、韭菜、豆角、瘦肉等食用农产品40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食品快速检测的全过程,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增强了消费者对农产品的放心消费,使食品安全监管更加贴近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