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文广新旅局>公共文化>公共文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欢乐度国庆】寻乌县图书馆“百米画卷迎国庆 童心筑梦绘祖国”绘画献礼祖国

访问量:
百米画卷迎国庆
童心筑梦绘祖国


图片


祖国是绘不尽的画卷,

篇篇绚丽多彩;

祖国是唱不完的诗篇,

句句动人心弦。

当树叶慢慢变黄,
当秋风徐徐吹来,
当熟悉的旋律在大街小巷响起,
当每个人心底都跟随节拍浅浅吟唱,
我们迎来伟大祖国的生日。





为了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值2022年“国庆节”之际,寻乌县图书馆“百米画卷迎国庆 童心筑梦绘祖国”绘画活动在图书馆大厅成功开展。



 活动现场




欢度国庆,绘制心中的祖国

一抹色彩,一点创意,一支画笔,一份心意。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指导下,孩子们有序的拿着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在白色画布上尽情涂抹挥洒,用七彩的颜料,描绘着心中的愿望,展示着祖国的繁荣。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绚丽的烟火……在温馨、和谐的合作氛围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抒发着对时代的赞美和祖国的热爱。




                                                 

在他们的心里这些图案都是祖国的象征,凝聚了孩子们对祖国满满的爱意。孩子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献上了一份饱含真情的礼物,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既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进了亲子感情,又培养了他们爱国、爱家的情感,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