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公共文化 > 公共文化

【工作动态】寻乌县文广新旅局积极安排部署,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图片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寻乌县文广新旅局闻令而动,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认清我县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加大了对文旅行业监督监管、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迅速进行部署·认真履行职责


9月1日至4日,寻乌县文广新旅局先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部署并持续落实行动。会议要求文广新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风险研判意识及文旅行业人员摸排,贯彻落实好各级部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常态化监督促进常态化防控,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9月1日至今,县文广新旅局按工作部署,由局领导及班子成员带队,分为文化和旅游行业巡查组、校外培训机构检查组等工作组,对我县网吧、ktv、景区、校外培训机构等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每日在文旅行业出动检查及执法人员41人,检查65家。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164人次、检查260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