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公共文化 > 公共文化

【工作动态】寻乌县文广新旅局连续作战--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防线

访问量:

图片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为贯彻落实我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9月1日至今,寻乌县文广新旅局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持续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防线,每日按分工分组行动,对我县文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巡查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迅速部署,持续开展

9月1日、4日、7日,寻乌县文广新旅局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迅速部署并持续落实行动。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时刻紧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不止、防控不歇”的思想;三要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安全有效。


履行责任,落实举措

寻乌县文广新旅局全体干部职工按工作部署,分为全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检查组、校外培训机构督导巡查组等工作组,深入我县网吧、KTV、景区景点、影院、校外培训机构等65家文旅企业及经营场所,督导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每日健康监测、出入人员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场所日常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督查文化娱乐场所

督查景区景点

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下一步,寻乌县文广新旅局将科学精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实行循环式的督促检查机制,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及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