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

【活动预告】“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访问量:

为迎接第13个“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全力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政策、新措施、新内容,引导更多群众利用签约服务,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氛围,寻乌县卫生健康委将联合长宁镇卫生院、文峰乡卫生院开展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主题:“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活动时间:519日上午8:30——11:00(周五、农历四月初一)

活动地点:寻乌县城北广场

活动内容:

1、对消化内科、中医科、皮肤科、内科等学科的各类疾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出合理化治疗意见和建议。

2、中医适宜技术:针灸、耳穴、艾灸。

3、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

4、免费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宣传品。

5、知识问答、趣味游戏,发放奖品。

温馨提示:

请广大群众持近期病历、X光片、检验报告单等检查材料前来咨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