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

【疫情防控】寻乌县有序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日,寻乌县发布通告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商场超市、歌厅影院、书店网吧、农贸市场、宾馆酒店、药店、餐饮店、游泳馆、健身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严格执行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到不漏一人。健康码绿码且体温、行程无异常、核酸阴性者方可进入。

核酸检测点上,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赣通码、行程码,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自觉保持一米距离,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流程明确,操作规范,现场秩序井然。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自觉配合全员核酸检测既是对个人家庭健康负责,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附:全县36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城区1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别是:汽车站、粤客隆超市门口、城北广场、中山小广场、三二五广场、老城管局门口、强国路小游园、长宁集贸市场、工业园区管委会、未来场景门口、行政中心门口、亿多超市城北店门口。各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7:30—12:00,下午14:30—21:30(节假日照常进行)。
乡镇24个核酸便民采样点分别是:分别是澄江镇、吉潭镇、留车镇、晨光镇、南桥镇、菖蒲乡、龙廷乡、丹溪乡等高速路口或跨省道路口(24小时)及各乡镇卫生院(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