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

【疫情防控】七天五检,48小时核酸证明!寻乌县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访问量:

寻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市民朋友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核酸检测相关事项要求调整如下:

一、自9月9日起,所有出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商场超市、歌厅影院、书店网吧、农贸市场、宾馆酒店、药店、餐饮店等集聚场所的人员,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时间从72小时以内调整为48小时以内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者将不得进入以上公共场所。

二、继续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检测频率从一周二检调整为七天五检9月9日开始,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以上政策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因时因势进行调整。如有疑问,请咨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797-2830936。

平安健康你我他,疫情防控靠大家!再次感谢您对寻乌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寻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