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访问量:

9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感谢和关心祝福。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何善祥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工作运行、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何善祥指出,疫情没有假期,防控不能松懈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在县中医院,何善祥看望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医务工作者。他强调,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各项工作中。

期间,何善祥叮嘱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牢牢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三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