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

县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访问量:

    连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凝心聚力,心手共牵,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筑牢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为持续保持我县疫情防控“三零”

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9月21日-9月23日,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高速公路卡口、国省道口和乡镇卫生院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品,传递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每到一处,走访领导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落实、物资储备情况、值班值守制度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领导指出,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交通卡口是我县“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排查管控,从严从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和轮休,确保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县领导强调,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客服松劲心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继续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健康防线。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科学防控,确保自身安全。